願无.

“我在追光,我与光同行。”

【知许解夏】论西亚be这件事

*文笔不好差见谅,望各位喜欢,若不喜右上角请 。这样对你我都好,感谢。

*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*请勿转载抄袭二改,尊重版权,谢谢。


突发奇想,心血来潮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叫小美,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。


同时也是一名喜欢解西亚七年的唯粉,敢提我家宝贝一句不好,就拿证据往你脸上巴去的那种噢,超凶的,哼!


额不对。咳,早在不久前,就已经转成一名不太称职的cp粉。不是我军太无能,而是敌军太残忍。正主直接按着我们的头,让我们磕,还能如何?当然是顺从他的意思了。


结果……没有真香没有打脸,顶多是觉得挺好的,不容易,为他感到开心。也恭喜他能找到真爱,祝你们幸福。


西亚平时挺神秘的,要找着他人啊不容易。微博极少更新,基本上都是在营业;线下签售会,固定每年一场吧,机会难得。


刚开始追文的时候,西亚的文笔还比较青涩,有着一种失足少男的感觉。他自己也说过,他不太会写感情线。


曾经还为这事道歉过,我觉得没必要。写文是自己的自由,有些人却干涉太多。他们往往不知足,一次又一次地蹬鼻子上脸。


“be西”“刀子亚”,这都是我们粉丝给他取的爱称,常跟他开玩笑,但其实我并不想给他贴上标签。be和刀子,这两者不应当是对他的束缚。


有一次签售会时,开放问答环节。有人问西亚为什么从来不写感情线,为什么笔下的世界都是悲观的?


我看见他脸上的笑容顿了顿,他说不写感情线的原因是他还找不到那道界限,他过不了心底那关;笔下的世界那是因为他所发现的就是如此。


我突然想起了他写过一句话,“你不爱我,因为你也不知道如何爱你自己。”看来西亚也是个有故事的人呢。


后来,他开始接触感情线,慢慢地学着去写。文发布那一刻,我们都疯了。纷纷怀疑,这绝对不是西亚大大写的!他一定是找了别人帮忙写!


多少个粉头太太,在评论区底下哀嚎。开始寻找证据,帮西亚编理由。那场面,实在是看一次笑一次。不知是多少人的快乐源泉,至今还无法忘却。


我偷偷留了个言:他发刀子的时候,你们纷纷要糖;他给糖的时候,你们又在怀疑。惯的啊,简直了。哈哈哈哈哈哈,现在想起来,还真是幼稚。


我们早就到了那个可以开玩笑的关系,怼起人来,也是毫不客气。


我打开软件,看了看西亚新发的文。我好像看到了多年前那个青涩的他。未来,期待你在自己喜欢的道路里发光发热。


同时,我也看见了底下一部分人不理智的评论。


“这不是写be的那个嘛,怎么写了感情线啊?”

“满满的违和感,你还是比较适合写刀子。”

“腻了,我怎么没发现你是如此的不会写。”

“劝退劝退,好好的一篇文被毁了。”

“散了散了,当真是江郎才尽,一本不如一本。”

“作者真是没墨水,都开始以感情线为话题了。”


他们肆意地用着文字,在抨击那充满喜爱,满腔热血的少年。很奇怪人们总喜欢为他人打下标签,然后规定他只能在标签里行走。凭什么?


有句话说的挺合适的,粉到深处自然黑。我们是真的如此带着善意在开玩笑,而某些不理智者是带着恶意在揣摩。


每个作家写文的方式都不同,有的温馨小意,有的细节至上,有的悬疑推理,有的悲观厌世,有的现实不公,有的美好童话,有的放任,有的救赎。


所以不管西亚大大写的是he还是be,我都依旧喜欢。只要您还在写文,我依旧支持。热爱与此无关,光永在前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用在意说,内容跟原著符不符合,我乱写的、瞎编的、自创的 (°ー°〃) 。

其实有考虑过许久,到底要不要发。这篇其实蛮争议的,我个人觉得。标题我虽然写着知许解夏,但是内容都是一些我自己的话。

当初在看be的时候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脑子蹦出这个想法。我不知道现在是不是有人是这样的,这只是我的一个脑洞而已。

或许会有人说,你想太多了吧。但算了,还是决定发。如果未来这种事发生在你们身边时,也希望你们能够尊重别人的想法。借着琛琛给你的勇气,向前走吧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35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願无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