願无.

“我在追光,我与光同行。”

【文梗】无题③

1. 我在过去看见了未来,一步一步奔向死亡。



2. 我们好像什么都知道,却又好像什么都不知。



3. 你我本有缘,怎奈单相思。



4. 我的人生还未开始,就已被毁灭。



5. 我从不恨你,所以谈何原谅?



6. 余晖被太阳遮掩,我的爱意无处安放。



7. 我像风轻轻地来,他像那燃烧的蜡烛。



8. 将面具摘下的不是我,是你自己。



9. 看尽人生百态,仍想繁花似锦。



10. 温柔葬于月光,这是我予你的浪漫。











报梗留名 我想看文 ⁽⁽ଘ( ˙꒳˙ )ଓ⁾⁾

表明出处 感谢喜欢 ʕ ᵔᴥᵔ ʔ

来玩一玩 试看看~

评论
热度 ( 61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願无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