願无.

“我在追光,我与光同行。”

【李简】那些神奇的cp

* 偶然看见一个好玩的东西,来跟跟风。

* 娱乐而已,ooc致歉。



1.

学霸玉,腹黑英。还算正常,勉勉强强,毫不相关。





2. 

小青梅玉玉子,花瓶唯爱简哥?脑袋马上涌出一大堆有的没的哈哈哈哈hhh

前期玉:简哥,你放心,我一定会帮你脱单的!

后期玉:简哥你咋嫁人了?嘤嘤嘤,简哥我错了。我爱你,你别找别人好嘛 (˘̩̩̩ε˘̩ƪ)。





3.

反派妻子?迟钝哥哥?众所皆知,我简哥那可是京城大猛1,所以绝对是我们的哥哥。

小妻子玉玉,一个在玛丽苏文里浮浮沉沉,致力拆散小三与老公,结果却爱上自己的哥哥。真是白天叫哥哥,晚上……erm不好说,不不不我什么也没说 ("▔□▔)





4.

民国贵公子,这一看必定是我简哥nice。至于公主嘛,嗯世上有一种东西叫做伪公主 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。


向往自由的傲娇公主啊,被家中指婚给公子。从此一见钟情,二见倾心,三见误终生。

世有佳言:公子世无双,乃天下唯一。公主自愿放弃自由留在公子身旁,而公子虽风流但不染情色。

大婚之夜,公子与公主坦诚相见,公子却目瞪口呆,不知所措……

至此公子成了那傲娇的小猫咪,而公主则当了贤惠良妻。

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願无. | Powered by LOFTER